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空港新城2013许昌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02 09:05

[摘要] 日前,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昌日报社共同主办,市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室内装饰协会承办,空港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的空港新城·2013许昌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暨建筑装饰设计十强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昌日报社共同主办,市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室内装饰协会承办,空港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的空港新城·2013许昌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暨建筑装饰设计十强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空港新城·2013许昌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的活动主题是“绿色家园 创意许昌”,以弘扬莲城建筑文化,提高原创设计水平为宗旨,促进装饰设计交流,发现设计精英,从而全面展示我市建筑装饰设计取得的成就。大赛面向许昌市征集设计案例,参赛作品涵盖公共空间、住宅空间、幕墙及外立面设计、深化装饰设计四大类。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在许昌是首次举办,组委会高度重视,不管是活动的造势宣传,还是作品的征集评选,每一步都经过周密的策划和精心的部署。整个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阶段为征集作品阶段,时间为7月初至8月底,许昌市各大装饰公司及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

第二阶段为评审阶段,时间为8月底至9月底。大赛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进行评审,采取专家评审与消费者投票联合计分制。大赛组委会特邀市住建局、许昌主流媒体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许昌日报》、《许昌晨报》、许昌网、许昌城市电视等媒体及市住建局官方网站对符合参评标准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消费者投票渠道随即开启。投票采取收取选票和网上点击方式,每人凭个人有效证件参与一次投票。其中,专家评审得分占60%,读者投票得分占40%,两项得分累加,得分靠前者胜出。

第三阶段为表彰阶段,大赛将就甄选作品的四个品类分别评出2013许昌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的各大奖项,并由许昌日报社出版获奖作品集中展示特刊。10月中下旬将举行许昌市建筑装饰行业展示交流会,并为大赛获奖作品、获奖企业颁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